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

送龍迎蛇

龍年差不多到尾聲,不少新人都趕在龍年這好年結婚,就如昨天為例,我也有三個婚禮。有些夫婦趕及要生龍B,就如我們這網誌的bloggers,也有新生命的誕生,我的表妹也是,真是可喜可賀!

蛇年還有十多天便到,朋友都經常說,做婚禮統籌這行最近一定忙過登天,明年蛇年結婚好像不太好!沒錯,最近真是忙得不得了,不過能夠見證新人幸福的婚禮,又或是培訓出專業的婚禮統籌師,對我來說是高興的事,忙也值得。而明年也不見得是不好,因為瞬間已經接了數個婚禮,現在正忙於籌備。

說到蛇,是屬於十二生肖之一。十二生肖一向以來都是我喜歡搜集的,自中學以來,購買十二生肖郵票從未間斷。可能最近真的太忙,竟無暇處理訂購2013年的郵票的事宜,慶幸當初我選擇了自動訂購十二生肖郵票,郵政局溫馨地致電來說已經為我預備了,讓我能夠延續搜集我的生肖珍藏。

至於港鐵十二生肖紀念票,當然已經購買,並可於年初一持票任搭港鐵,方便拜年。今年蛇年是癸巳年,港鐵以「蛇年富貴」命題。
兩張紀念票分別由Steve Mack繪畫及來自趙少昂所繪之《蛇》,乃廣州藝術博物館所珍藏。這兩張紀念票為我的生肖collection增加了新蛇員。


My Email: allanleekf@gmail.com

My Fashion and Beauty Blog: http://www.fnb.hk/blog/16241
My Food and Travel Blog: http://allanleekf.blogspot.com
My Travel Blog at Club-Raffles: http://www.club-raffles.com/travel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