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聖誕呈獻:華麗舞會聖誕夜


很久沒有參加聖誕舞會,今年適逢愛思緣交友平台 (I See You Dating) 浪漫呈獻華麗舞會聖誕夜。除了適合想交友及找尋另一半的朋友外,大會也歡迎三五知己及情侶結伴同行,希望大家能在一個華麗舞會共度一個難忘及盡慶的聖誕夜!

是次舞會在港島半山高級會所陽明山莊舉行,有免費穿梭巴士接送。星級表演嘉賓來自大馬、日本及本地歌星,包括周暄 (Cindy Chew)、「靈異少女」周紋希 (Aka Chow)、廣美知子 (Michiko Hiro)及張苡澂 (Venus Cheng)。除了歌舞表演外,還有buffet美食、精彩遊戲、豐富禮品及大抽獎等,獎品總值超過港幣十萬元。

在聖誕佳節,在高級會所,有得食,有得玩,有禮品,可結識朋友,還有星級表演,甚至有機會贏取大獎,相信會為大家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聖誕節!希望到時見到大家,一同慶祝這普天同慶的日子!

報名及查詢熱線:2922 0533 及 iseeyoudating@gmail.com

詳情也可登入www.iseeyoudating.com,大家亦可免費登記成為會員。




My Fashion and Beauty Blog: http://www.fnb.hk/blog/16241
My Food and Travel Blog: http://allanleekf.blogspot.com
My Travel Blog at Club-Raffles: http://www.club-raffles.com/trave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