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

聖誕呈獻:白色聖誕

轉瞬間,12月已經過了一半。亦即是說,聖誕節亦快到來。全城熱話,當然是看看12月21日地球能否過度?不過,我深信普天同慶的聖誕還是會來,現在亦正籌備聖誕節的節目。

白色聖誕是我所嚮往的,還記得有一年在九州的雲仙度過白色的冬日,是何等的浪漫與詩情畫意!今年亦在一本新的雜誌撰寫旅遊專欄,亦緬懷著當日在雲仙的情境。






今年工作忙碌,要籌備Christmas Party 及 Christmas Show,沒有機會過白色聖誕。不過勝在現在的商場佈置極具聖誕氣氛,來到朗豪坊,猶如進入極地,雪地雪花雪車展現白色聖誕,白色的樹木掛著燈飾,再加上極地的動物,是爭相拍照的好地方。此情此境,不期然令我留下一會,幻想一下自己置身在這雪地度過白色聖誕。在此恭祝大家聖誕快樂!新年進步!






My Email: allanleekf@gmail.com

My Fashion and Beauty Blog: http://www.fnb.hk/blog/16241
My Food and Travel Blog: http://allanleekf.blogspot.com
My Travel Blog at Club-Raffles: http://www.club-raffles.com/trave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