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

吳哥行:美麗的日出

現在身處柬埔寨暹粒,亦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吳哥窟所在地。65夜的行程快將完結,今次是第二來吳哥窟遊歷。還有一個任務是要完成首屆吳哥窟全馬拉松 (The 1st Angkor Empire Marathon 2014),也艱苦的完走了!

吳哥窟的日出很有名,由於晨早56時間便日出,所以要欣賞吳哥窟美麗的日出,便要凌晨起來,並預先安排車前往看日出的地方。

今次來跑馬拉松,凌晨430分起步,走了10多公里便喜見日出,不其然停下來拍照,留下這美麗日出的景象。日出,真的很美!



歡迎大家聯絡我及瀏覽我的BlogsFacebooks

My Fashion and Beauty Blog: http://www.fnb.hk/blog/16241
My Food and Travel Blog: http://allanleekf.blogspot.com
My Wedding and Event Blog: http://allanwedding.blogspot.com
My Wedding Website: http://www.allanwedding.hk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